信箱: info@tridentpak.com.tw
線上聯繫
北部TEL:03-2639569 FAX:03-4961185
中部TEL:04-25628383 FAX:04-2561-2323
南部TEL:07-9633066 FAX: 07-7356343
地址:42953台中市神岡區和睦路一段719巷22-1號

輪播圖

Image Slider

2015年4月28日 星期二

封箱針與封箱機簡介

封箱機主要是用來固定住外包裹的箱子,可以是紙箱或是木箱,而大部份是以紙箱為主。封箱機可以分為手動式,以及氣動式封箱機。封箱機所使用的是特製的ㄇ型封箱釘/ㄇ型封箱針。竣品國際代理銷售國內鑽全所出品的封箱機,以下分別簡要說明。

手動式紙箱封箱機

此款「手動式紙箱封箱機」,不必透過電源就可以進行紙箱的封箱作業,具有耐用方便的性性。如下圖所示。
 手動式紙箱封箱機

手提氣動式封箱機

此款「手提氣動式封箱機」是採用氣動的方式來進行封箱作業,具有省時省力,迅速有效進行大規模與長時間紙箱封箱的作業。如下圖所示。
手提氣動式封箱機
所使用的「ㄇ型封箱針」,如下圖所示。
ㄇ型封箱針

捲釘式氣動封箱機

此款的「捲釘式氣動封箱機」顯然是為了能夠一次載入更多的封箱針而特別設計的,其特點就是將封箱針改以捲釘的方式來一次大量裝載封箱針,如此便能大量與長時間的進行紙箱封箱的作業。如下圖所示。
捲釘式氣動封箱機
捲釘式氣動封箱機
其所使用的「捲釘型封箱針」,如下圖所示。
捲釘型封箱針
捲釘型封箱針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