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箱: info@tridentpak.com.tw
線上聯繫
北部TEL:03-2639569 FAX:03-4961185
中部TEL:04-25628383 FAX:04-2561-2323
南部TEL:07-9633066 FAX: 07-7356343
地址:42953台中市神岡區和睦路一段719巷22-1號

輪播圖

Image Slider

2015年4月28日 星期二

打包機種簡介

打包機的功能主要就是使用打包帶/綑綁帶/捆綁帶/綑包帶/捆包帶,來將群組物件包覆固定起來。打包機一般依使用的打包帶之種類以及內部運作的方式,而分成不同的打包機類型。嚴格講起來,打包的材料可以分成PP帶PET帶、紙帶、PE帶、鋼帶、膠模等,因此所適合的打包設備也不太相同。PP帶所使用的打包機主要是用於「繞帶自動打包機」,紙帶與PE帶所使用的打包機為「束帶機」,PET帶所使用的打包機主要使用於「PET帶及PP帶氣動打包機」以及「PET帶及PP帶電動打包機」,鋼帶所使用的打包機主要使用於「鋼帶打包機」,膠膜所使用的打包機/打包設備通常是大型的「膠膜棧板機」。以下分別簡要說明之。

繞帶自動打包機

TPK-PS3516自動繞帶小型捆包機/綑包機
 繞帶捆包機主要是用在小物件包裝上,但基本上不使用紙帶,而是使用PP帶,包括PP抗靜電帶PP導電帶PP自動帶等。請參考「TPK-PS3516:自動繞帶小型捆包機」一文的說明。

束帶機

TPK-PS-4620桌上型自動束帶機
束帶機基本上具有自動繞帶的功能,竣品國際製造銷售了一款「TPK-PS-4620桌上型自動束帶機」,其主要的特點是可以使用紙帶與PE帶來進行自動繞帶打包的功能,可用在打包紙鈔與一般小型的群組物件上。請參考「TPK-PS-4620桌上型自動束帶機」一文的說明。

PET帶及PP帶氣動打包機

ITA12PET帶氣動打包機-高拉力
ITA14PET帶氣動打包機(25、32mm)
氣動打包機的功能主要就是使用打包帶/綑綁帶/捆綁帶/綑包帶/捆包帶,來將群組物件包覆固定起來,使用方式為氣動,依其拉力分為ITA10(輕拉力)、ITA11(中拉力)、ITA12(高拉力)以及ITA14(最大束緊力)。

PET帶及PP帶電動打包機

ITA24-ITA25:PET帶電動打包機
ITA27:PET帶電動打包機
 電動打包機是針對PET帶重包裝所開發的最新型打包工具,來將群組物件包覆固定起來,使用方式為電動,離鐵電池設計,具有更佳的電池壽命與使用次數,而且不會產生記憶效應。整體工具採用人體工學設計,工具上的LED指示燈,隨時告知電池存量,是PET帶包裝最佳的選擇。

鋼帶打包機

ITA62:氣動推扣式鋼帶打包機
ITA40:推扣式鋼帶打包機
 鋼帶打包機的功能主要就是使用鋼帶,來將群組物件包覆固定起來,為了適用於空氣壓力不足的工作場所而發明,只要4.5bar的空氣壓力就可以操作使用。

膠膜棧板機

AP30X:小型物品專用膠膜棧板機
AP300:預拉型半自動膠膜棧板機
AR460:全自動懸臂式膠膜棧板機
膠膜棧板機是可自動裏包物料的一台機器。本機器可以以迅速和簡單的方式裏包您的棧板包裝物。本機器也可以用控制盤輕易地控制速度,鬆緊度,承載的動力,以裏包客戶的棧板包裝。最重要的是,本機器可省去在包裝作業中不必要的時間和人力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